我素嬷嬷怎么你了

cp众多,谨慎关注
是L的梦女,拒同嫁不拒同担,喜欢我推或者我老公的都可以来找我玩😍

【ikuca/慎入】秘密(1/补)

再屏真的放弃了……


*是非常非常黑的ike和可怜的luca


*很雷人,非常ooc!!慎看!!


*有渣攻,非常渣非常屑!注意避雷!!


*是学院pa,因为五人地区不同然后我也不太了解各个地区学校情况,所以按我比较了解的日本高中(?)


*后续有🚗


*提前发情人节贺文因为要开学了(


*以上能接受就↓


                                                               ————————————— 


1.


星期一的早晨,当太阳都还没完全从躲藏中的云朵窜出来,ike就已经到luca家门口开始呼唤他:


“luca!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


每当这个时候,luca才不情愿的起床穿衣服。然后和ike一起去上学。


2.


luca和ike是从小玩到大的竹马。


当时的luca一家为了躲避另一帮派的追击,来到了这个镇子,想从此过上稳定安逸的生活。


他们的邻居,正是ike一家。


ike的母亲温柔善良,当luca一家第一天搬进来时,ike的母亲就拿着她刚烤好的苹果派敲响了luca的家门。luca一家习惯了在枪林弹雨中的生活,所以一开始对于ike母亲并不信任,持怀疑的态度。后来两家关系逐渐熟了起来,luca的母亲和ike的母亲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7岁的luca和6岁的ike也不例外。


此后,ike担当起了每天叫醒luca去上学的职责。


3.


ike的成绩优异,长相清秀,在学校是超高人气的存在。也因此,他当上了学生会会长。


每天都有很多女生追求ike。他的储物箱,书桌上和书柜每天都持续不断的会有带着香水和爱心图案的情书。


luca像往常一样趴在ike的桌子上,长长叹一口气,说:“真羡慕你啊ike!有这么多人喜欢……36封情书!pog!”


ike闻后只是笑了笑。


                                                 


4.


luca喜欢自己。


ike心里非常清楚。


他看着luca会把自己的便当分享给他,在他接过后害羞的低下头。看着luca偷偷的翻看他的情书,然后嘟着嘴无奈地诉说着不满。看着luca发现他的身影后,会一脸高兴地扑上来……这些他都看在眼里。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luca有,他也如此。ike也不是什么明人,他也会做暗事。


ike有自己的小秘密,其中之一就是


——他的xing【*欲很强盛。


5.


ike的xing*【/欲很强盛。


凭借自己优秀的外貌,他轻而易举的可以在未成年禁止进入的酒吧中约到可以解决自己问题的人。然后在旅馆中结束一晚。当然不是什么纯情的恋爱,无一例外都是一//*ye*//*情。


ike家不缺钱,他自己也在网络上写小说赚点,他的书迷没有人能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因为他从不在网络上暴露自己的事情和个人信息。


他表面看上去人畜无害,三好学生。


可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他的身体和灵魂,都是肮脏的。


他偶尔会产生自我厌恶。认为自己很肮——在zuo【://爱的时候。他抱着头抓着自己的头发在床上发疯。甚至在和女人做的时候抓着女人的头发将她死死地按在被子里,一边用力的撞///击着女人一边俯下身子问她我是不是很脏。


早上,他又恢复了乖乖孩子的模样,一如既往地叫醒luca去上学,然后专心的做他的学生会长。


没有人会知道他的秘密。他自己这样认为。


6.


luca也有自己的小秘密。


他暗恋着ike,他的竹马。


一开始他发现他的感情,是在刚上高中的开学典礼时。


luca看着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友人如今站在了演讲台上,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坐上了学生会会长的职位,他觉得自己的朋友是那么的耀眼。


“学生会会长竟然那么帅……简直是我的理想型!……”


“天呐他的成绩,太厉害了,才貌双全……”


luca听着周围的同级生对友人的爱慕,心中的酸意也迅速涌起。


你们才不了解他……我才是,和他待在一起最久的……不是吗。


和ike待在一起的16年,luca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感情。


仿佛木头开花一般,luca突然顿悟,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捧着这份感情。


他知道自己很恶心,毕竟,一个男人和喜欢另一个男人,换做谁都会感到恶心的。


7.


ike知道luca暗恋他,但是他装作不知道。


他喜欢这种感觉。他心里非常清楚luca对自己的的感情。


他会漠视luca对自己的好意,无视luca对自己的爱意,甚至会拒绝。


因为他知道,无论他怎么推开他luca,luca还是会回到他的身边。


真是听话的狗狗。ike看向被自己拒绝一起去看电影的luca。luca听见ike的拒绝,难过的低下头,双眼中尽是低落涌现,但很快又振作起来,说着没关系,你要是没时间我们就下次去吧!


你看,无论我怎样对待你,你都不会离开我甚至厌恶我。ike在心里满足的笑了。这是属于他的小狗。


8.


“luca,这次打的不错啊。配合的很好!拿去eyyy。”


“是吗,哦,谢谢,pog!”


luca笑着接过shu丢过来的矿泉水。


“我说,我们已经打到这么晚了,ike应该已经回去了,要不……”shu用手肘戳了戳luca,“放学和我一起回家呗eyyy。”


“去你家?what?”


“来呗,听说你的体育很好,我的邻居一直想见见你。你知道的,他热爱体育,come on,eyyyyy.”


“nope!shu,你还记得吗,上次我去你家,我们一直闹到半夜,早上我都没精神上学!差点迟到了,Do you know?ike差点把我的名字记在那个该死的本子上!你知道他当时的表情吗!一点都不pog……”


“哈哈哈哈,ike和你的关系不是很好吗eyyy?你没办法和他求情吗?”


“……”


luca沉默地低下了头。像小狗勾一样失落的耷拉着耳朵。


“Oh my god,luca,你可真是个害羞纯情boy,eyyy。”


在luca的骂骂咧咧和吵吵闹闹后,两人在校门口分别。


已经是晚上 8点了……天这么暗,ike应该已经回家处理他的文件了。luca想,学生会长可真忙啊。


“妈妈,我回来了!”


“天呐宝贝,你今天回来的可真晚。”luca的母亲放下菜刀。“我亲爱的宝贝luca,可以帮妈咪买个东西吗?”


“当然,需要我购买什么?”


“是一些香料,都在这个清单上,你可得看仔细了……我想试着做中国料理。”


“Pog!我喜欢中国料理!”


“不过这附近都没有卖,只有那个市场才能买到……离这里有点远,宝贝,骑上你的自行车。”


“没问题,mum,等着我。”


9.


“哦……让我看看,八角……花椒……我的老天,真是pog!”luca骑着自行车在路上,前往着母亲给他的地址。


去往市场的路上,要路过一条街,这是附近有名的夜街。晚上,会有很多人聚集在这里,非常热闹,痴迷于灯红酒绿的年轻人都爱来这里来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天呐,这里可真是热闹。”


luca推着他的自行车缓缓的穿过拥挤的人群。他从没来过这边,也没见过如此热闹的夜晚。周围是酒吧和夜店,还有集市,有喝的伶仃烂醉的,有小情侣手牵手的,有上前搭讪别人的。luca瑟瑟发抖,心想要赶紧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啊,抱歉,你没事吧。”


恍若间,他撞到一个女人,他忙道歉。女人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了。女人身材很好,luca感到疑惑又生气,气鼓鼓的看着离开的女人。


哈?一句话都不说?还那种态度?什么意思!真是令人不爽!


然后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便准备离开。


突然,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luca恍惚了一下,放大的瞳孔也毫不掩饰的透露出他的此刻的难以置信。那个身影……没错,是他从小到大,一直陪在他身边,如今是学校的学生会长的,他的竹马,ike。


luca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看着ike搂/住女人的肩膀,直接吻了上去,然后一起进了他这辈子都无法想象的地方——qing://ren://旅://馆。


luca就站在那条街上,站在他暗恋的人的身后。不过还好,那个人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luca愣住了。随后就是一阵恶心感从下至上。他捂住了嘴,开始漫无目的奔跑,跌跌撞撞地冲出了人群。


他无法接受,他暗恋的那个优秀的人,竟然这么开放的当众亲吻着一个女人。


luca跪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汗水顺着脸颊滴落在地上。


他从没这么难受过,他是个没有恋爱经验的纯情木头,他不懂爱,所以不管是ike拒绝他的好意,还是看着ike桌子上堆积成山的情书,还是哥哥的离世……从来,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让他难受过。


胸口像要爆裂开,销烟在呼吸道弥漫,像一朵烟花一样绽放,堵住他可怜的喉管,随后又消散。紧接着的,是又一阵阵的绽放。他无助又懦弱的哭了出来,但喉中陆陆续续的疼痛使他感觉不到自己能够发声……


ike……原来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已经不再是你身边重要的人了吗?


10.


luca想明白了。


一分钟前,他一路无神地寻找母亲需要的东西,无神的付了钱,又无神的坐上自行车回家。


luca突然醒悟了过来。那是ike的女朋友的话,作为自己的好兄弟,应该要开心地祝福他幸福才对!


心里的酸涩已经无所谓了,既然ike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这份感情就不应该存在,是肮脏的,要赶紧消灭掉,不能让ike苦恼。


luca在心里自豪的夸了夸自己的无私奉献,仿佛又充满了力量,脚下仿佛生了风,加大了踩车的力度。


真是的,有了女朋友还不告诉我,还不是从小到大的兄弟了。还得是我这个兄弟重情重义。


伴随着一路的清风,luca很快就到了家。


“luca——!你的盐买成淀粉了!”


“what?!”


11.


ike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最近他的心情很烦躁,总是无法冷静下来。


看来又得去解决一下了……最近次数太频繁了,要想办法处理一下,不然迟早会被看出倪端。


“会长,这是这次各个社团的活动数据,您看一下。”


“好的,放着这里吧,辛苦你了。”


ike露出平常温柔的微笑。


“这是我应该的。我看了一下,篮球部最近好像有一场很大的比赛,而且最近,好像他们的成绩不错,是招到了什么厉害的人啊?”


ike看着桌子上的文件,眯着眼睛笑的更深:


“是吗,我认为应该是luca,他的运动天赋很好。”


“哦!他不是去了音乐部吹笛子了吗?我记得他那个笛子还是您送给他的。”


“哈哈哈哈……可他的演出真是糟透了……”


ike脑中浮现出luca吹笛子时的一脸骄傲自信的可爱表情和他那不堪入耳的阴乐,不禁笑出了声。他感到心中的烦躁弱了不少。


这时传来一阵敲门声。


“请进。”ike应道。


进来的是一个学生会成员。


“会长,luca刚刚让我跟您说,他今天放学不陪您回家了,他好像是要去shu家和shu练习打篮球。”


“是吗……”ike的眸子淡了淡,“我明白了,你们都快放学回家吧,这里的事我继续处理就行了。”


“好的。”


该死,那股莫名其妙的烦躁感又上来了。


他拿出手机,给某人发了条信息。


12.


“shu……我感觉……我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老天,你冷静一点……你喝醉了!”


“nonono,shu,你这是什么话,我们一家人以前可是黑手党!黑手党知道吗……嗝,我可是从小就喝酒的!Do You Know?……嗝……”


“okay……l know……你可真是醉的不清eyyy。”


“你说……shu……”luca突然又坐了起来,“我以后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放弃呗。”


“放弃?那我以后找谁?没人会喜欢我。”


shu闻言疑惑地摇了摇头,问:“谁说的,luca,有很多女生喜欢你啊。”


“what?!我怎么不知道!”


“谁知道呢?你满眼都是ike没注意吧。”


提到ike,luca又郁闷的沉默了下来。


“好啦好啦,让我们忘掉他,让他有自己的生活并好好享受,好吧?我们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不去打扰他,作为你的朋友,ike肯定也会担心你的未来的,要不我给你介绍个女生?明天带她来见你。”


“谢谢你——shu,你真好。”luca借着酒劲又往shu身上像小猫蹭蹭。


这样也好,ike有女朋友,我也好好地交上一个女朋友。从此我们两个都会走上幸福的道路,这无疑是一条最好的道路不是吗?


luca决定减少和ike的接触。他可不是那样不会看场合的人,他要逐渐适应离开他的生活,毕竟ike不会一辈子陪着他的。


 13.


“哦天,ike,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好久不见。你今天真是迷人,可以嫁给我吗?”vox又开始了他的玩笑话。


“按你胃,vox,我们昨天才见过面。”ike抱着资料无奈地说。


vox用眼神瞟了瞟周围:“luca没有和你一起吗?真是罕见。”


ike闻言眼神又暗淡几分,“实话说,他今早也没有和我一起来上学。他昨晚住在别人家里。”


“哦?”vox挑起眉,“陪了女朋友一个晚上?”


ike被vox给挑起了烦躁的心情,他半恼道:“不要开这种玩笑,vox,luca只是去了隔壁班的shu家里。”


“okok……是我的问题,ike你为什么这么急呢?难道luca有了女朋友,你作为他的朋友不高兴吗?”


“做梦去吧。”ike用眼神冷冷地说,“他不可能有女朋友的。”


他还是会像我饲养的小狗一样回到我的身边的。


不然,我所做的一切,全都是徒劳。


vox耸耸肩。


ike侧身离开了vox,然后将资料下压着的写着“给luca”的情书丢在了垃圾桶里。


“会长好。”


隔壁班路过的学生见到ike,向他问好。他用余光看见了ike丢进垃圾桶里的情书,惊奇的问道:“欸?那是……?”


“是别人给luca的情书。”ike直接了断的说道。拐角的shu听到后立马停止向前,退后一步,趴在墙上听ike他们的对话。


“luca说这些东西太麻烦了,影响他。于是我帮他解决掉这些。”


“是这样啊,我还以为是别人给您的情书,会长真是一如既往地温柔呢。但是luca真是不识好歹啊,竟然这样对待女孩子的爱慕,听说他的家族还是以前还是黑手党,太可怕了……”


ike勾起一抹笑意。


“是啊,所以,你们最好不要靠近他,我会帮你们拿下这个恶人的。”


shu听到这里,不禁打了个寒噤。


14.


“OMG!shu,那可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她竟然震惊我会和她约会!”


“那是肯定的,你在学校也很有人气啊。”shu喝了一口手中的可乐,“你两成了吗?”


“yes!我答应了她,我们现在已经是情侣了!我应不应该把这个好消息告诉ike?”


“哦唔,我想算了吧。”


“why?他可是我的好朋友!”


“他有对象都不告诉你,你不报复一下他?况且,像你这样的……”shu看了看luca脸上的快要溢出来的傻样,磕磕绊绊地说。“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人家就受不了你了,然后直接分了,你就等着ike笑话你吧,可爱的纯情处://男eyyy。”


“what?!ike难道不也是第一次谈恋爱吗?凭什么说我纯情处://男!”


“人家懂得比你多,eyyyyy。”


“f**k,shu你想打架吗?我可是黑手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luca感觉自己好像渐渐放下了,但也没有完全放下,他对于ike谈恋爱不告诉他的事非常生气。


过了一会,BOSS作出了他的决定。


“OK,shu,我不告诉ike,就像他对我那样,我要让他后悔没有告诉我这个好兄弟!”


luca想象着ike哭着对自己说我错了luca,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shu只觉得自己要装作不认识他。


15.


ike觉得越来越不对劲,luca总是见到他就会避开。最近的唯一一次接触还是在上课时luca问他借笔。


而且还是因为周围一大圈的人都不借给他的原因。


ike心中暗笑,因为luca无论如何都无法从别人那里借到或者得到什么东西。


只有这样,luca才会跑回他身边。


luca现在只觉得尴尬的不得了。


他现在一见到ike,就不禁回想起ike和那个女人的接吻。


好在没过多久放学了,大家都陆陆续续散开去吃午餐。


ike拿出便当,想邀请luca一起去天台,却没有找到luca的身影。于是他离开教室,来到了天台。


这里也没有。


ike走到围栏旁边,坐在靠着铁围栏的椅子上,然后吃起了盒饭。


等他一下吧,说不定在干别的事,一会就来了。


这里是他和luca每天吃午饭的地方,luca有时会主动把自己的盒饭喂给他吃。


脑中又浮现luca的脸庞。ike不禁又笑了出来,不过只是浅浅的笑容,周围的女生就不禁红了脸。


他的狗狗一定不会乱跑的。


“哈哈……是吗?”


“对啊,然后那个人就对我冲了过来,那场面真是pog……”


听到下面有动静。ike从上面望下去。那是学校的后花园,后花园只有一个小座椅,只能坐三个人,大家平时都爱热热闹闹的,没人来这里坐,所以这里就成了小情侣的胜地。


ike抱着好奇的心想一探究竟。


是哪对情侣这么大胆,学生会长可就在上面。


看到人的一瞬间,他全身都竖起了寒毛。


是luca和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吃着午饭,luca平时喂给他的盒饭,此刻就在那个女生的手中。


一刹间,ike的后背已经被冷汗浸透了。


 ——————TBC——————

评论(49)

热度(2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